潍坊学院校友会

潍坊学院校友会
菜单按钮
潍坊学院新疆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1223日,潍坊学院新疆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在新疆农业大学举行。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学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兼校友办主任魏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与新疆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潍坊学院2001级校友李丽主持会议。 

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代表学校党委和校友总会致辞。对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疆校友会一直以来在团结校友、回报母校和服务社会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对全体新疆校友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新疆校友会副会长、新疆师范大学教授2001级校友何恩鹏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介绍新疆校友会成立缘起、建章立制、开展联谊、打造沟通交流平台四方面的主要工作。第一届新疆校友会成立以来,充分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母校科学发展,致力于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搭建起母校与新疆校友间的联系,成为在疆校友与全国各地校友间的联络平台。建议在建立与母校间的协调机制、加强与疆外校友联谊会的互动、加强疆内各地校友间的互动等方面继续努力。 

会议审议通过潍坊学院新疆校友联谊会新二届理事会组成成员名单,选举产生潍坊学院新疆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组织机构。陈昌明当选为会长,刘尊奇、赵运德、韩辉、马宝山、李丽、汲翠玲、徐希涛、何恩鹏、刘壬绅当选为副会长。李丽兼任秘书长。聘请李昆朋担任创会会长、景增奇担任名誉会长。 

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做校情介绍,围绕母校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展望。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品牌”资源、“育人”资源,社会声誉的重要标志和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学校近年来在办学声誉、办学规模和办学层次不断提高,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对新一届新疆校友联谊会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校友们团结协作挖掘、凝聚、整合、发挥校友资源和力量,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新疆校友精神家园,以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方式推动广大校友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并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热情欢迎校友们返校相聚,共谋发展,共谱华章。 

新疆校友会会长2001级校友陈昌明发言。表示新一届新疆校友会将始终牢记“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始终坚持为母校和校友服务为导向,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紧紧依靠广大校友,将新疆地区的校友联系在一起,不分职务、不分年龄、不分入会早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在新疆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建功立业。充分尊重每一位校友的意见建议,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会活动,积极营造以诚相待,互相学习,互相欣赏的氛围,努力提升活动的文化质量和品味。在活动中力求各尽所能,量力自愿原则。让每一位校友在这个集体中都有发挥光和热的空间,努力增强校友会的归宿感和认同感,充分享受校友相聚的快乐、幸福。 

新疆校友会副会长、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2003级校友刘尊奇作校友代表发言。指出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每一位校友成长的摇篮,是心灵的港湾,更是万里征程的起点。无论校友身在何处,心都与母校紧紧相连,情结都与昔日师长同窗相牵。表示为校友会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健全新疆校友网络,为多层次的交流互动做更多的工作。代表全体新疆校友表态,将始终发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热爱母校、心系母校、宣传母校、服务母校、联络校友、团结校友,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情系潍院,缘聚新疆。潍坊学院新疆校友联谊会将以此次换届大会为新的起点,为校友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尽心尽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陈昌明/陈吉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