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校友会

潍坊学院校友会
菜单按钮
“庆校庆 喜迎党代会”校友篮球赛

为献礼潍坊学院72周年校庆、喜迎党代会,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10月13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合作发展处(校友会)主办的“庆校庆 喜迎党代会”校友篮球友谊赛在体育馆篮球场成功举办。老干处处长王维志、合作发展处处长张华、副处长兼校友办主任魏星等参加活动。潍坊城区校友代表队和机关二分会篮球队以球会友,共叙情谊。

赛场上,校友从九五级到一七级年级跨度22级,阔别校园多年的校友快速熟悉了场地,他们雄姿英发,通力合作,上下一心,默契传球,精准投篮,队员发挥了各自潜能,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机关二队获胜。

赛后,校友们表示,校园变化很大很美,唯一不变的是和同学们打球的感受,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赛场下,校友们与校师生亲切交流,分享学习和工作经历。零四级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校友表示“十分感谢这次校友篮球友谊赛,给了我一个回归校园球场的机会,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文图:杜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