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校友会

潍坊学院校友会
菜单按钮
学校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

为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友工作格局,10月13日,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学生工作处、团委、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合作发展处处长张华主持会议。

校友办公室魏星主任就推动地方校友会建设、完善校友信息化平台、加强校友联络、促成校友项目合作、校友企业招聘等几方面内容介绍了目前工作进度;就成立二级学院校友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稿)》征求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做了说明。

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各学院学生负责人围绕校友工作理念、二级学院校友会创建、本学院校友特色活动、近期工作重点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并就目前校友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马茜华首先对校友办和各学院,在校友联络、校友企业招聘、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对下一步的校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设完善的校友工作制度;二是补充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三是加强二级学院校友工作组织的建设;四是加大校友宣传工作。最后,马茜华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校友工作是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发展合力的重要契机,要大力宣传学校,广泛联络各个领域的校友,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支持。

(文/图:刘淑芳/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