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校友会

潍坊学院校友会
菜单按钮
助力母校防疫,尽显校友情深——体育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防疫物资消耗量大,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他们以各种方式纷纷送来问候,用拳拳赤子真情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体育学院收到校友捐赠的口罩。捐赠物资送达学校后,体育学院第一时间将物资发放到同学们手中。3月19日下午,在体育楼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之、副书记王松森以及团总支书记卢永波老师将口罩发放给各班代表。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心,励志成才,不辜负学院的深切关怀。

百川归海,同舟共济。这批物资不仅承载着校友们的关怀,也承载着校友们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殷殷赤子之情,相信在体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早日渡过这次防疫战!相信有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倾心相助,体育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