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校友会

潍坊学院校友会
菜单按钮
我校中外学生代表参加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开幕式

5月13日上午,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开幕。我校中外学生代表在学校行政楼705会议室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主办。以“青春山东,共享未来”为主题,聚焦青年群体,激发青春力量,共同塑造青春之山东、青春之中国、青春之世界。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阿莱克桑达尔·武契奇、基里巴斯共和国总统塔内希·马茂、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开幕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在济南设主会场,在北京和山东16市设分会场。来自48个国家的五千多名青年代表、国际友人和各界嘉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文/图:杨雪/杨雪 李建民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