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校友会

潍坊学院校友会
菜单按钮
学校领导到青州市走访看望校友

10月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子信一行到青州市走访看望校友,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参观校友企业。青州市市委书记韩幸福、青州市副市长王文成会见了丁子信一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韩幸福对丁子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潍坊学院建校70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青州市目前的发展情况,高度肯定了潍坊学院毕业生在青州市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双方就加深校地合作,加强文化、旅游、教育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丁子信代表学校向青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潍坊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青州市委、市府领导参加校庆活动。

座谈会上,80级校友、青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孙祥礼,85及校友、山东联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友根,90级校友、青州市教体局局长郝炎磊等校友代表畅所欲言,深情回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汇报了个人的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丁子信引用“每逢佳节倍思亲”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关注之情,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重温大学时光,回忆大学生活。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重点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情况作了介绍,并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对各位校友在不同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为国家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敬意,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后,在王文成等陪同下,丁子信一行到青州市中晨艺术产业园参观,到78级化学系校友刘建远创办的山东乾华塑胶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1.jpg

  

2.jpg

  

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2160109_副本.jpg

(文:孙涛    编辑:马楠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