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校友会

潍坊学院校友会
菜单按钮
学校领导走访看望北京校友

      本网讯 金秋九月,在潍坊学院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党委书记李东于9月25日走访看望北京校友,参观校友企业、召开校友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丁子信,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北京校友会会长马国先汇报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我校82级中文系校友、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党委书记(校长)高峰,95级计算机系校友、博文德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清元,96级计算机系校友、北京尚德通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学等20多位校友代表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经历,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为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并对校友工作提出了积极地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弘扬母校精神,赓续母校荣光,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李东首先代表学校27000余名师生向北京校友表示最真挚的慰问,并对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校友作出的社会贡献表示真诚的敬意,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以不同方式、在不同方面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和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并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他指出,潍坊学院经过一代又一代潍院人70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在全国、特别是在山东省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学。

李东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友走到哪,学校的边界就到哪,我们始终关心关注每一位校友,学校永远为每一位校友负责;校友的成就和水平定义着大学的成就和水平,校友的每一份成功、每一点成就,都是母校莫大的荣耀;校友是学校历史、学校文化、学校精神的承载者、赓续者、传播者,校友走到哪里,潍院的精神文化就传播到哪里、弘扬到哪里;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永远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学校的美好明天离不开30余万校友的共同努力。

李东希望,潍院的每一位校友都能蓬勃发展,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校友之间要增进交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校友要通过不同的方式,继续给予母校更大的支持、更多的关心。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2.jpg

1.jpg

 (文:孙涛  编辑:马楠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