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校友会

潍坊学院校友会
菜单按钮
学校召开“忆往昔峥嵘岁月”老干部座谈会

本网讯  在庆祝潍坊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学校于1012日上午在潍大花园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忆往昔峥嵘岁月”老干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马茜华主持会议。离退休党组织书记、老同志代表、老教授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东对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敬意。李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蓝图和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

李东指出,学校发展70年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构建了完整系统的学科门类体系,具备了较强的办学实力和水平,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较强的社会影响力,为社会培养输送30余万优秀人才。

李东指出“十四五”期间要围绕“一二三四五十”的工作思路,坚定不移推动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走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着力打造师资优势、资源优势和制度优势。进一步凝练和提升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色、校城融合特色和文化特色。抓好五项重点工作,推进十项重点工程,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李东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将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转化为发自内心地礼敬和尊重,周到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从一件件具体事情做起,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马茜华通报了有关校庆筹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70周年校庆的祝贺和祝福,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

座谈会后,李东、马茜华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校庆七十周年老干部书画展,查看了老干部活动室,对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进一步提出要求。


(文:支丽慧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