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校友会

潍坊学院校友会
菜单按钮
学校加紧推进70周年校庆工作

本网讯   8月20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70周年校庆工作。党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他要求全校上下群策群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校庆各项工作。学校领导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赵光强、王旭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会议。校庆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70周年校庆办公室下设的综合协调组、校史编览组、宣传报道组、校友联络组、文体活动组、学术活动组、服务保障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下一步的打算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需要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冯滨鲁在讲话时指出,各组的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明显成效。距离校庆的时间只有1个多月,时间紧、头绪多,需要全校上下加把劲,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赵光强、王旭升在会上分别对校庆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李东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询问有关事项,对校庆工作作了总体调度。他对大家假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70周年校庆工作,对此多次专题研究和调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校庆各项工作是学校党委、行政确定的基本原则。在校庆之前的冲刺阶段,需要做好三项重点工作。第一,进一步强化对外联络和校友走访工作。要尽量扩大校友的覆盖面,提前做好走访校友的行动方案,以便建立长期联系,积极争取广大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第二,进一步强化广大校友的组织联络工作。校友工作是校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办公室要发挥主体作用,协调各方面力量,借校庆之机,把各地的校友会体系建立和完善起来,使更多的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第三,扎实做好全面统筹协调工作。校庆工作牵扯到方方面面、校内校外,要把统筹协调工作放到重要位置。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潍坊医学院同天校庆、主会场与分会场、校内各项工作的协调。综合协调组要发挥好作用,建立定期沟通的机制。全校上下要群策群力,确保70周年校庆工作的圆满完成。

(文字:金永辉   编辑:金永辉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